身旁有位朋友 她和她交往很久

數一數 起碼有7年

她們原本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互相扶持 照顧

後來我朋友家人發現兩人不對勁  

引發家庭革命 使得兩人要分開

然而我的朋友也需要躲躲藏藏與她見面

這種同性的愛 不被祝福 也被其他人投射異樣眼光

我的朋友由於家裡人的壓力    不諒解

她開始接受異性的追求

一開始從學校的同學到現在工作上的客人

這一路走來反反覆覆 我的朋友還是離不開她

在他心裡對男方有著怕他受傷害

對女方也是一樣

這種雙性的愛 充滿危機與傷害

她的愛也充滿著為難與心煩

我只能對她說 對自己好一點  

選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