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中午一個人跑去吃義大利麵

這家還不錯~~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

價格215+10%服務費

前菜(太餓了已經被我吃掉一半...哈)


感覺是麵包加上洋蔥加上鮪魚還有番茄....

湯(不只是濃而已)


濃郁上很有奶味 我滿喜歡的 湯面上黃色是已經被磨成細小的玉米粒  香啦!!

主餐(雞肉烤面)


我叫的是白醬 好吃 不過雞肉還滿鹹的 肉質嫩中帶Q 麵為管麵  

我想不去計較服務費的話 那就很直得再去一次

店名:我喜歡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上 (我忘了拍名片 拍謝啦!!)

arrow
arrow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