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活了30年了...遇到了感情的抉擇...工作上的抉擇

心裡充滿了抉擇...

很亂很亂~~

一個對我專情..一起8年..已經開始有成就,開始有一番事業..照道理來講我應該會繼續跟他在一起。

但我卻離開了他..離開了8年的青春..離開了原本平凡的生活..

一個認識不久..認識4個月..他的一切了解很淺,工作剛開始要起步..看樣子應該我跟他只是朋友吧。

但我卻喜歡他..至於喜歡他什麼...一種feel吧!!

如果feel沒了..應該也都沒了吧!!

一個還算穩定的工作,但做起來沒有成就..少了幹勁!!心裡想出走~

想走去哪裡~往哪裡走~

我想多學一些美的東西,設計感的工作~不管多難..那是我的選擇~

愛情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