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是奇妙

人更是怪異

如果無法認同請勿看下去








兩個人很相愛 但是各分兩地

男生生活中多了第三者 而女生分手後痛苦.

現在男生回頭找愛 是真愛還是犯賤? 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

假日勤勞的找對方  天天勤勞的通電話

我問女生 :他這樣是現在想追你回來

是一種方式,一種手段,你還會接受他嗎?

女生說:還在觀察,其實心理還是會怕..

我想你心裡有底了吧!!我不管你接不接受他

我想只要是他能真的對你好~我會祝福也會為你高興

要是他能把你放在未來裡 對你負責,有把對你的承諾實現

那我就可以不用在為你擔心...傻女人




回頭是愛 會讓你幸福快樂

回頭是傷 會讓你痛苦傷悲

愛情裡有愛也有傷        有哭也有笑

握住放手一瞬間

理性看去會成空

感性看去會成迷

心理要靜 必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