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我有桃花~我也希望我有啊~~

但小三說~我今年沒有~~永遠都沒有

好吧!我認了~所以這次是我朋友的桃花

他的桃花真是多~~好的濫的參半

不過他最近遇到濫桃花~

對方糾纏很久

一開始我朋友只是開玩笑虧他而已

哪知道對方當真~畢業各自生活還是纏著不放

而且他<桃花>還是有老婆小孩的

我的天啊~~是他不幸福呢還是尋求刺激呢?

當然我不太欣賞我朋友

在我面前說他不好~說他對你的侵犯~

糾纏那麼久...為什麼不說清楚~~讓對方真正死心呢?

或許我不懂我朋友心理到底是在想什麼..

是寂寞呢還是想要讓生活精采呢?

我想對他說在多也沒用..因為桃花讓人擋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